40” Telescope Bag 望遠鏡收納袋

94025

40'' Telescope Bag 望遠鏡收納袋

Item Numnber: 94025
40'' Telescope Bag 望遠鏡收納袋
$9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 將您的整個望遠鏡套件 — 鏡筒、支架和三腳架 — 存放在一個受保護的便攜式手提箱中。
  • 超耐用的 900 旦外層和超光滑的內層聚酯層,夾著 16 毫米厚的 EPE 泡沫板,為您的望遠鏡、三腳架和安裝座提供保護屏障。
  • PVC 增強硬底板提供額外保護,防止零件和輕微碰撞
  • 三個可配置的、帶有 Velcro 條帶的帶襯墊內壁可幫助您為您的所有裝備打造完美、定制的貼合度。
  • 將配飾存放在外部拉鍊口袋、額外的帶襯墊配飾袋中,或將它們夾在箱子的外部環上。

 

一隻手拿光管,另一隻手拿三腳架?還在帶著你笨重的望遠鏡箱去遠程觀測點嗎?讓我們用我們時尚、帶襯墊的保護性望遠鏡軟包減輕您的負擔。這種多合一的存儲解決方案是您輕鬆自信地將望遠鏡裝置運輸到任何地方的完美選擇。它確實是各行各業的望遠鏡擁有者的必備品。

超耐用材料

望遠鏡軟包由 900 旦滌綸製成,具有耐用性和耐候性。其壁襯有 16 毫米厚的 EPE 泡沫以保護您的裝備。底板採用硬質 PVC 層加固,可提供額外保護,防止輕微碰撞。在外部,您會發現硬質橡膠元件可提供額外的強度和防水性。

設計您的定制案例

拉開箱子的拉鍊,您會發現柔軟的聚酯內襯和三個可配置的 EVA 泡沫襯墊牆。使用 Velcro 將泡沫牆放置在您的設備所需的精確配置中,為您的鏡筒、安裝座和三腳架創建自定義隔間。一旦您的設備安全地存放在裡面,用內部帶子將其固定到位。使用較短的管子,您將有一些剩餘的內部空間來存放額外的配件。

除了內部可配置的隔層外,該錶殼還配有一個額外的 9″ x 12″ 帶襯墊配件袋和一個外部拉鍊口袋,用於存放目鏡和其他配件。最後,您會在箱子外面找到縫製的織物環。使用這些將更多配件夾在外殼外部。

拿走

以兩種方式運輸您的箱子:通過一對縫在手柄中的或可選的,夾在帶襯墊的肩帶中以實現免提攜帶。

兼容的 Celestron 望遠鏡

AstroMaster 望遠鏡系列 Astro Fi Wi-Fi 望遠鏡線
AstroMaster LT 望遠鏡系列 彗星114AZ
PowerSeeker 望遠鏡系列 LCM望遠鏡線
StarSense Explorer 望遠鏡系列 國家公園基金會 ExploraScope 60AZ 
NexStar SLT 望遠鏡系列 Omni XLT 望遠鏡系列
Inspire 望遠鏡系列 SkyProdigy 望遠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