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 90FL 望遠鏡頭set CH [6490]

6490
  • Hot

BORG 90FL 望遠鏡頭set CH [6490]

Item Numnber: 6490
$25,60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的CH取自碳纖維鏡筒的首字母C和螺旋狀的首字母H。
●配備Canon Optron高性能流光。與ED鏡頭相比,軸向色差小得多。
●標配碳纖維鏡筒和碳纖維吸管。輕巧且可拆卸,是海外探險的理想之選。
●超高精度M75螺旋槳是標準裝備。可以進行90FL嚴格聚焦和手持拍攝。
●Band .Arca Swiss兼容板-Vixen兼容板是標准設備,因此可以立即使用。
-每個部分可以分拆。在不能使用私家車的情況下,例如在國外旅行時,包裝和攜帶非常有利。
●適用於日全食的拍攝設備。最重要的產品,物鏡,的優點是可以隨身攜帶。
-根據您的技能和拍攝場景自定義和升級。
●本商品為日本製。配備了高質量和優良的售後服務。

<產品開發背景>
我想用90FL拍攝野鳥和天文物體。我也想進行全尺寸拍攝,我亦想做到對焦極清晰。但是我想保持總重量下降。 90FL長焦鏡頭組CH是此類人群的最佳選擇。 C代表碳,H代表螺旋狀,但是顧名思義,碳有助於減輕重量,而螺旋狀則可以實現精細聚焦。由於90FL物鏡是採用螢石的銳利透鏡,因此最適合使用高精度M75螺旋線。 M75螺旋槳可以由圓柱體移入和移出,並且可以反轉,因此可以將其設置到手持拍攝和三腳架使用的最佳位置。由於攝像機的安裝座是可互換的,因此它適合那些每次配備不同的底座於相機而不需要買長焦鏡頭的人。

<一旦獲得此產品,您將擁有如此美妙的體驗>
・可以升級到新的107FL物鏡。 知道真正的500mm並期待它。
・您可以了解手動對焦的樂趣和奧妙,並享受自己對焦的樂趣。
・由於使用了高性能的M75螺旋狀,因此我意識到對焦不夠。
-由於相機支架是可更換的,因此您可以使用最新的數碼相機體驗最佳的圖像質量。
・專為107FL開發減速機。 實現更明亮,更寬廣的圖像圈。
・讓您可以手持拍攝的600mmF5.6螢石(螢石)。

<注意事項>
・ 此套件與各種校正鏡頭(變倍器,平角鏡,增距鏡等)分開出售。 中心圖像非常清晰,但是外圍圖像在彗形像差的影響下流動。 要矯正彗形像差,請務必使用矯正鏡。*這適用於[7214] [7215] [7108] [7872]。
・ M75螺旋[7875]安裝位置和方向是自由的。 可以安裝在鏡筒和7700之間。如果在前後更改適配器的方向,則可以反向安裝它。
・ 附帶的多頻段80Φ[7085]用一個螺絲固定,但如果使用可選螺絲M6P1 [1620],則將其固定在2到4個點,從而可以更安全地固定。

More Info : https://www.tomytec.co.jp/borg/products/detail/summary/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