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ron Padded Telescope Bag for 9.25″ Optical Tubes 望遠鏡收納袋

94030

Celestron Padded Telescope Bag for 9.25" Optical Tubes 望遠鏡收納袋

Item Numnber: 94030
Celestron Padded Telescope Bag for 9.25" Optical Tubes 望遠鏡收納袋
$8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 將您的 9.25 英寸 Schmidt-Cassegrain 或 EdgeHD 鏡筒存放在這款受保護的便攜式便攜包中。
  • 超耐用和防水,900 旦的外層和超光滑的內層聚酯層,夾著 16 毫米厚的 EPE 泡沫板,為您的望遠鏡創造一個保護屏障。
  • 多個拉鍊允許輕鬆包裝和拆卸鏡筒。
  • 外部隱藏式拉鍊口袋可存放您的目鏡和其他配件。
  • 帶襯墊的肩帶可讓您免提將鏡筒帶到觀察地點

 

還在將笨重的望遠鏡帶到遠程觀測點嗎?讓我們使用時尚的保護性望遠鏡手提箱減輕您的負擔,這是將您的鏡筒輕鬆自信地運送到任何地方的完美存儲解決方案。對於各行各業的望遠鏡擁有者來說,這確實是必備之物。

超耐用材料

9.25″ 望遠鏡軟包由 900 旦聚酯纖維製成,經久耐用且耐候。其壁襯有 16 毫米厚的 EPE 泡沫以保護您的望遠鏡。拉開包,您會發現柔軟的滌綸內襯帶有可調節肩帶將您的望遠鏡牢牢固定到位。

9.25″望遠鏡軟包有一個隱藏的外部拉鍊口袋,可存放目鏡和其他配件。它的設計帶有束帶,可在使用時穩固口袋,並在空時隱藏。

內部有一條縫在束帶中,可將望遠鏡牢牢固定到位。

運輸您的箱子有兩種方式之一:通過一對縫在手柄中的或可選的,夾在帶襯墊的肩帶中以便免提攜帶。

兼容望遠鏡

這款望遠鏡軟包可容納大多數 9.25 英寸、長度在 23 英寸以下的望遠鏡,包括以下 Celestron 望遠鏡:

EdgeHD 9.25″ Optical Tubes
Schmidt Cassegrain 9.25″ Optical Tu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