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ox 2 智能星空觀測儀

unistellar-004
unistellar-004
unistellar-004
unistellar-004
unistellar-004
unistellar-004
  • Hot

eQuinox 2 智能星空觀測儀

Item Numnber: unistellar-004
$21,800.00 $19,80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eVscope eQuinox2 集結全球最新技術,實現了全自動天文望遠鏡的功能。使用者可以自由地探索深空中的奧妙,不再需要使用傳統的黑白星圖、極軸校準、重裝備和後製等工具。透過智慧型的全自動星空觀測儀,eQuinox2 可以呈現出豐富的彩色雲氣,為使用者帶來更豐富、更直觀的天文觀測體驗。
商品特色
• 憑藉智慧型影像處理技術,eVscope eQuinox2能夠有效降低城市光害污染的影響。
• 自動星圖探測定位功能可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快速鎖定目標,讓使用者輕鬆探索天空。
• 內建電池提供長達11小時以上的天文觀測時間,讓使用者可以長時間觀測。
• 智慧型APP擁有超過5000個天體目錄,並持續更新增加中,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查找並探索不同的天體。
• 內建可儲存35小時的觀測資料紀錄,使用者可以隨時回顧和分享自己的觀測成果。
• 最多可同時讓10台設備連結,讓家人、好友或其他星空愛好者一同分享天文觀測的樂趣。
• eVscope eQuinox2以法國精品級別設計,展現出極致的外觀設計和製造工藝。
實現全自動追蹤與強化視覺系統
過去對於星空感到好奇的人,即便有台能夠自動追蹤的天文望遠鏡,還是需要基礎的練習與觀測訓練。此外,大多數的天體較為昏暗,在城市裡容易因為強烈的光害而難以使用普通望遠鏡來觀看。 然而,eVscope eQuinox2 是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天文望遠鏡,它憑藉著全自動追蹤和強化視覺系統的技術,能夠在數秒內呈現銀河、星雲、彗星等精彩的天體。此外,eVscope eQuinox2 透過光子累積疊加的技術,能夠將目視僅見的黑白雲氣逐漸疊加,呈現出原本蘊含豐富色彩的奧妙宇宙,即使在城市環境下,也能夠輕易地觀測到美麗的星空景象。
輕鬆觀測,易於分享

對於喜愛天文觀測的朋友來說,eVscope eQuinox2是一款非常適合的選擇。它不論您的生活節奏有多忙碌,只需要幾秒鐘的設置就能讓您在短時間內探索眾多深空天體。而且,它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設計,能夠讓您輕鬆自如地進行觀測,而在空曠處,連接距離甚至可以達到50公尺遠。您可以在陽台上架設設備,讓您在客廳裡與家人一同探索宇宙。透過eVscope eQuinox2,您可以輕鬆享受天文觀測的樂趣,不需要專業知識和繁瑣的設置,讓您和家人、朋友一起探索星空的美妙。

此外,eVscope eQuinox2還支援多達10台設備的同時連接,讓您與更多的朋友分享天文觀測的樂趣。您可以與他人分享您的觀測體驗,一同發現新的天體和探索未知的宇宙奧秘。而且,它內建的觀測資料紀錄能夠儲存長達35小時的觀測資料,讓您隨時回顧和分享您的觀測成果。

深空視覺強化技術
深空視覺強化技術(Enhanced Vision)是一項專利技術,此技術能夠持續累積光線,讓您即時觀察並強化昏暗的天體,即使在城市光害汙染、月光影響等惡劣環境下,也能透過手機程式進行即時處理,讓您逐漸看到綺麗的星雲與星團。攝影專用的天文望遠鏡必須透過後製疊合的方式才能呈現更佳的視覺效果,但eVscope eQuinox2則能夠在當下提供您優美的星空體驗,讓您能夠即時觀測到更清晰、更生動的星空圖像,讓天文觀測體驗更加豐富和真實。

當您按下開機鈕後,Unistellar APP會即時提供您當下適合觀看的天體,您可以選擇您感興趣的目標,透過天體定位系統自動運轉,並在幾分鐘內進入深空觀測體驗。Unistellar APP提供超過5000個天體觀測,並持續不斷地更新,藉由您的GPS定位,挑選出最適合的觀測天體。此外,Unistellar APP還提供各種有趣的教學內容,並全自動化您的觀測經驗。即使您是初學者,也不必了解各種星圖等複雜的概念,就能夠享受天文觀測的樂趣,並進一步深入學習。

天體自動定位系統
天體自動定位系統(Autonomous Field Detection)是一種最先進的星體辨識系統,它能夠自動檢測拍攝鏡筒範圍內的恆星,並進行與恆星地圖的對比校準,使eVscope eQuinox2得以實現全自動追蹤和精確的定位系統。使用這種系統,您無需再透過經緯儀或電子手把進行一一校準,就能夠實現精確的追蹤系統。這種自動定位系統是非常先進的技術,它能夠大大簡化您天文觀測的流程,讓您能夠更加輕鬆地享受天文觀測的樂趣。
在城市中觀測天體時,由於城市光害嚴重,人們透過望遠鏡觀察天體時總是感覺猶如身處於一個大燈泡中,眺望遠方微弱的星光。相機也同樣受到城市光害的挑戰,很多天體是難以被傳統光學式望遠鏡所觀測到的。然而,Unistellar擁有專利技術,能夠過濾並刪除背景光線,藉此獲得更好的影像參數和結果,即使在城市光害的環境下使用,也能夠獲得更好的觀測效果。當然,如果您身處於郊區或山區低光害環境下使用,獲得的對比度和顏色精準度都能更加完美。
實際拍攝影像
標準配件:
1. eQuinox2本體
2. Bahtinov 對焦板
3. 三腳架
4. 充電線
5. 快速入門指南(英文)
6. 使用說明書(英文)
7. 配件盒
8. 可拆卸蓋子以及2個三腳架的備用螺絲

規格表

eVscope eQuinox2 全自動星空觀測儀
解析度 6.2Mpx
最大星等 16星等以下。
在中等條件的夜空下可以不用
1分鐘即可顯現目標,極好的星空條件下,18星等可以在幾分鐘內觀察到。
鏡面直徑 4.5英吋
焦距 450mm
重量 包括三腳架重量為9公斤
感光元件技術 採用 NIR 技術的 Sony Exmor
存儲容量 64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