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 10×32 DH MS

101199

Kenko 10x32 DH MS

Item Numnber: 101199
Kenko 10x32 DH MS
$2,780.00 $2,7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握緊時可以緊緊握在手掌中的設計不僅功能出色,而且是讓您感到擁有樂趣的瑰寶。
光學系統使用具有完整多層塗層,相位(相差)塗層和高反射性銀氣相沉積塗層的高精度屋頂棱鏡。此外,機身由壓鑄鎂製成,以減輕重量。
通過結合最新的光學設計,機械設計和出色的加工技術,既可以實現緊湊性,又可以實現出色的外觀。視場為60°的寬視野(*實際視野×放大倍率)。

 

簡介

■大型對焦環,操作性極佳

■輕巧耐用的鎂合金壓鑄件

■難以想像是直徑32mm的緊湊型機身

 

頂棱鏡雙筒望遠鏡

通過在反射光的表面上使用屋頂式屋頂棱鏡來豎立圖像的雙筒望遠鏡。因為從物鏡到目鏡的光軸是一條直線,所以它既小巧又聰明。

icon_fullcoat.jpg

全多層外套

多層鍍膜(多層鍍膜)應用於所有鏡片表面和棱鏡表面,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光傳輸損耗。

icon_phasecoat.jpg

相塗層(相差校正塗層)

塗上一層塗料以糾正在棱鏡中出現的相位差。提高分辨率和對比度。

icon_cf.jpg

中心焦點

此類型旋轉聚焦鏡在左右目鏡的中心,以同時聚焦兩隻眼睛。

icon_wide.jpg

寬(寬視野設計)

視場為60°(實際視場x放大倍數)。

icon_higheyepoint.jpg

高眼點

適眼距15.3毫米。即使長時間觀察,眼睛也不會疲勞,即使戴著眼鏡也能獲得寬廣的視野。它的優點是不易產生睫毛和污漬,即使在寒冷的天氣下也不會變得渾濁。

icon_twistup.jpg

扭一扭適眼罩

扭一扭適眼罩。即使戴著眼鏡也易於使用。

橡膠外觀

主體被橡膠覆蓋的類型。它具有高抓地力和出色的抗衝擊性。

icon_waterproof.jpg

防水設計(相當於JIS防護等級6)

該結構可以防止水進入鏡筒,即使它被雨或雪弄濕也是如此。(不能在水下使用)內部充入氮氣以防止鏡頭起霧。

規格

放大 10倍 物鏡有效直徑 32毫米
真實視場 6.5° 前方視場1000m 113.5m
瞳孔直徑 3.2毫米 亮度 10.2
緩解眼睛 15.3毫米 最短聚焦距離 2.5m
重量 590克 尺寸(高x深x寬) 116 x 52.7 x 129毫米
配件 背帶 製造國 日本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葵芳大連排道182-19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4座24樓D2室(可選擇順豐到付)

D2, 24/F, Golden Dragon Industrial Centre Block 4,
182-190 Tai Lin Pai Road, Kwai Fong (SF Express Cash on Deli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