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FILTER SET, 1.25”

94315

MOON FILTER SET, 1.25”

Item Numnber: 94315
MOON FILTER SET, 1.25”
$42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簡介:

  • 此一套四個出色的月球濾鏡的套裝就是您可以觀賞月球表面最佳視野的所需東西
  • 三種具有不同透光率(13%,25%和50%)的中性密度(ND)濾鏡可讓您根據觀看條件選擇理想的濾鏡
  • Moon&Sky Glow濾光片可提供月球表面光暗分明的景象,並增強了從被污染的天空中觀察深空物體的能力
  • 鋁製過濾器濾芯為過濾器玻璃提供堅固,耐用的外殼,並在頂部和底部帶有螺紋以便堆疊
  • 套件包括帶有月球地圖和圖例的塑料手提箱,用於識別最受歡迎的月球特徵\

介紹:

我們的月球是用望遠鏡觀察的最受歡迎的物體。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目標,易於定位並且充滿令人興奮的地理特徵可供探索。月亮濾鏡可減少月亮的明亮眩光,增強對比度,使較暗的細節更易於觀察,從而增強了月球觀察能力。業餘天文學家將月球濾鏡稱為“月球太陽鏡”,因為它們可以提供更舒適的視野並減輕眼睛疲勞。

此月球濾鏡套裝包含您在各個階段觀察月球所需的所有濾鏡。該套件可讓您選擇最佳的濾鏡,以與不同的目鏡和望遠鏡組合使用。將較暗的濾鏡與大口徑望遠鏡和較低放大倍率的目鏡一起使用。將較輕的濾鏡與較小的望遠鏡和較高倍率的目鏡一起使用。

對於那些希望進一步探索望遠鏡的完整月球能力的人,或者對於使用各種望遠鏡和目鏡觀察月球的經驗豐富的月球觀察者而言,該套件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此工具包中,您將收到:

  • 三種中性密度(ND)濾光片:ND96-0.9 13%T,ND96-0.6 25%T和ND96-0.3 50%T —這些濾光片使400-700nm的整個可見光譜平均變暗。ND96-0.9濾光片透射13%的入射光,ND96-0.6透射25%,ND96-0.3透射50%。它們不會給月球賦予任何顏色,但是會降低月球亮度。有了多個ND濾鏡供您選擇,您可以根據月球的相位,望遠鏡的光圈和目鏡的放大倍數找到適合月亮的正確透射水平。還可以使用ND濾鏡,以減少來自金星的眩光,以更好地觀看月相,並在使用望遠鏡地面觀察時幫助調暗明亮的白天視野。
  • Moon&Sky Glow濾光片-該濾光片選擇性地減少了不同波長下的光透射率,並極大地提高了對比度,以觀察微妙的月球特徵。此濾鏡為月亮賦予了非常淺的紫色。對於那些在光污染的天空中的人來說,“月亮與天空發光”濾鏡在觀察深空物體時會提供一些對比度增強,這是因為該濾鏡會阻擋某些與常見光污染形式相關的波長,例如低壓鈉(LPS)路燈。這是“月亮和天空發光”濾鏡的透射圖:

  • 耐用的塑料手提箱– Moon過濾器套件隨附帶泡沫襯裡的塑料盒,用於在不使用時存儲所有四個過濾器並在​​運輸過程中對其進行保護。
  • 月亮地圖和圖例-借助我們的手持式月亮地圖,熟悉月球,我們的鄰近世界。月亮地圖附帶一個圖例,突出顯示了17個關鍵特徵,包括寧靜海,第谷,柏拉圖,哥白尼等。

包裝

每個過濾器都裝在一個鋁製盒中,為過濾器玻璃提供了堅固耐用的框架。濾鏡通過標準濾鏡螺紋旋入1.25英寸Celestron目鏡和大多數其他1.25英寸目鏡。濾鏡的頂部和底部具有螺紋,可與其他濾鏡堆疊在一起,以提供更多的輕濾選項。

探索月球

您的“月球過濾器套裝”還可以免費下載羅伯特·里夫斯Robert Reeves)的電子書《月球風景》,其中詳細介紹了隕石坑的大小,月谷的形成方式,月球的自然歷史等等。

規格

過濾器尺寸: 1.25英寸
外殼:
濾鏡可堆疊性:
單個過濾器重量: 0.21盎司(6克)
過濾器1: ND96-0.9 13%的透光率
過濾條件2: ND96-0.6 25%的透光率
過濾條件3: ND96-0.3 50%透光率
過濾條件4: 月亮和天空發光,淺紫色
帶有過濾器和外殼的總重量 2.61盎司(74克)

 

photo credited by 加曽利哲也様 (圈由 中川加上)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廣東道998號協成行旺角中心10樓A1
(可選擇順豐到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