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NY 迷你牛

NB1240010014

NEWTONY 迷你牛

Item Numnber: NB1240010014
$680.00 $6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NEWTONY學習用天文望遠鏡 (迷你牛)

打開蓋子時,您可以看到鏡筒的內部!
牛頓式反射望遠鏡“ NEWTONY”,具有50mm口徑和200mm焦距(F4)
一個真正的學習用望遠鏡套件,使您可以通過使用它來學習天文望遠鏡的機制!

-可以打開鏡筒蓋,以便學習望遠鏡的原理。
-由於它具有三腳架,因此您可以在陽台,花園,露營地等地方輕鬆使用它作觀察。
-由於包括了智能手機枝加,因此您可以輕鬆享受月球等天文攝影。
-通過插入附帶的屏幕目鏡,您可以欣賞屏幕上的風景。
-緊湊輕巧,可以緊湊地存儲在房間中,攜帶方便。
-也可以使用市售的目鏡,因此可以放大各種倍率觀看自己喜歡的物體。
-因為它可以在明亮的時候使用,所以您可以欣賞各種鳥類和植物等物體。

[特點一]打開蓋子,可以看到望遠鏡的內部!
通過觀察望遠鏡的內部,您可以從視覺上了解光是如何反射並向目鏡傳播的。

[特點二]配件豐富!
有了10mm(20x)焦距目鏡,獨特的屏幕目鏡,可讓您輕鬆用智能手機拍攝的支架和座枱式三腳架,您可以充分享受天文觀測。

[特點三]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機輕鬆拍攝!
由於包括與目鏡一起使用專用於拍攝的智能手機支架和用於固定的橡筋,因此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機輕鬆拍攝天體的照片。

<主要規格>
・光學系統:牛頓式反射望遠鏡
・倍率:20倍
・主鏡直徑:50毫米
・焦距:200mm
・目鏡焦距:10mm
・配件:目鏡(10mm,屏幕目鏡),橡皮筋,智能手機支架
・鏡頭重量:約235g(不包括目鏡配件)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葵芳大連排道182-19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4座24樓D2室(可選擇順豐到付)

D2, 24/F, Golden Dragon Industrial Centre Block 4,
182-190 Tai Lin Pai Road, Kwai Fong (SF Express Cash on Deli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