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STAR EVOLUTION 8 TELESCOPE

12091

NEXSTAR EVOLUTION 8 TELESCOPE

Item Numnber: 12091
NEXSTAR EVOLUTION 8 TELESCOPE
$17,80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使用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免費Celestron SkyPortal應用程序探索宇宙並控制NexStar Evolution望遠鏡!
-具有StarBright XLT光學塗層和Fastar兼容性的緊湊型便攜式8英寸Schmidt-Cassegrain光學管
-帶有高性能黃銅蝸輪和電動機的計算機化GoTo支架可提高跟踪精度,並減少齒輪間隙
-可充電鋰鐵磷酸鹽電池,足以連續觀察10小時
-改進的工業設計,帶有手動離合器和集成的提手,再加上兩個附件托盤和一個USB充電端口,為您的智能設備帶來更多便利



NexStar Evolution是第一台集成WiFi的Schmidt-Cassegrain望遠鏡。輕按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將手掌留在身後,迴轉所有最好的天體。將您的設備連接到NexStar Evolution的內置無線網絡,然後使用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Celestron移動應用程序探索宇宙。

使用天文館界面實時查看夜空,或根據您的時間和位置顯示當前可見的天體列表。我們專有的SkyAlign對準程序已內置在Celestron移動應用程序中,因此您可以在幾分鐘之內進行觀察。

有史以來最人性化的望遠鏡
Celestron的工程師根據多年的客戶反饋設計了NexStar Evolution。它提供了許多周到的設計功能,這些功能相結合,可為您提供最佳的星空體驗。

忘記電池或外部電源。 NexStar Evolution首次使用家用望遠鏡,配備了自己的內置電池。借助這種超長壽命的磷酸鋰鐵鋰電池,您一次充電即可享受長達10小時的觀星馬拉松。您甚至可以使用NexStar Evolution的USB充電端口來填充生活中需要在觀察期間保持開機狀態的其他設備。一個智能的電源管理系統可以感應到電池電量不足的時間,並進入省電模式,以使您的望遠鏡保持盡可能長的運行時間。

大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可以輕鬆快捷地設置NexStar Evolution。全金屬三腳架帶有一個帶有凹口的金屬附件托盤,用於存放和攜帶三腳架。在安裝過程中,腿部蝕刻可幫助您達到望遠鏡的水平且均勻的高度。高度和方位角上的手動離合器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可以在斷電時手動對準望遠鏡。在2個附件托盤中最多可存儲7個目鏡,其中一個帶有可調節的紅色LED照明器。

出色的跟踪能力,適用於天文成像
如果您對天體成像感興趣,那麼8英寸NexStar Evolution是一種入門且價格合理的絕佳選擇。它是價格範圍內唯一配備叉形蝸輪和改進型電機的前叉式望遠鏡。 NexStar Evolution的跟踪精度非常出色,您只需安裝數碼單反相機,即可捕獲Orion Nebula等深空物體的圖像。隨著您對天文影像的興趣不斷發展,您可以添加我們的HD Pro Wedge,以獲得更長的曝光時間以獲得更詳細的天文照片。當與CPC三腳架(另售)一起使用時,NexStar Evolution與楔形件兼容。

當然,施密特·卡塞格林(Schmidt-Cassegrain)光學系統採用StarBright XLT光學塗層可提供明亮,清晰的視野,這對於視覺觀察者和嶄露頭角的天文成像者而言都是絕佳的選擇。

NexStar Evolution在前叉的頂部配有4個輔助端口-2,在底部的底部配有2個輔助端口。隨附了經典的NexStar +手動控件,但在移動應用程序中使用NexStar Evolution時則不需要。望遠鏡還包括一個StarPointer尋像鏡,兩個1.25英寸Plossl目鏡,一個1.25英寸星形對角線和一個AC適配器。




光學管信息:
光學設計:施密特-卡塞格林(Schmidt-Cassegrain)
孔徑:203.2毫米(8英寸)
焦距:2032mm(80“)
焦比:f / 10
目鏡的焦距1:40mm(1.57“)
目鏡放大倍率:51x
目鏡的焦距2:13mm(.51“)
目鏡2的放大倍率:156x
Finderscope:紅點Finderscope
對角星:1.25英寸對角星
光學管:鋁
最高可用放大倍率:480x
最低可用放大倍率:29倍
極限恆星大小:14
分辨率(瑞利):0.69弧秒
分辨率(Dawes):0.57弧秒
集光能力(與人眼相比):843x
次鏡障礙物:64mm(2.5英寸)
直徑的副鏡阻塞:31%
按區域劃分的次鏡面阻塞率:9.77%
光學鍍膜:StarBright XLT
光學管長度:432mm(17“)
光學管直徑:238mm(9.37“)
光學管重量:12.5磅(5.67千克)
燕尾:CG-5燕尾條
安裝信息:
支架類型:電腦高度方位單叉臂
儀器負載能力:25磅(11千克)
高度調節範圍(包括安裝架和三腳架):1193.8mm-1752.6mm(47“ – 69”)
三腳架支腳直徑:38.1毫米(1.5英寸)不銹鋼
安裝頭重量:16磅(7千克)
附件盤:是
三腳架重量:12磅(5.44千克)
迴轉速度:9個迴轉速度-最高速度4°/秒
跟踪率:恆星,太陽和月球
追踪模式:Alt-Az,EQ North和EQ South
GPS:不適用
燕尾槽兼容性:CG-5鞍座板
輔助端口數量:4個輔助端口(Hand Control可以使用任何一個輔助端口)
自動導引端口:否
USB端口:是,手動控制輸入和安裝輸出
電源要求:內置9節6V,4節5Ah磷酸鐵鋰電池(LiFePO4)
電機驅動:直流伺服電機
對準程序:SkyAlign,1-Star對準,2-Star對準,自動2-Star對準,太陽係對準,快速對準,最後對準,EQ北/ EQ南對準(EQ對準需要赤道楔形)
定期錯誤校正:否
電腦手動控制:2行x 18字符背光液晶顯示屏,19個LED背光按鈕,用於PC連接的USB 2.0端口
NexStar +數據庫:超過40,000個,其中包括220個最佳的深空和太陽系物體
軟體:Celestron的Starry Night特別版軟體| SkyPortal應用
套件總重量:40.5磅(18.37千克)
包含的物品:NexStar Evolution OTA |單叉臂支架和三腳架|附件托盤|內置Wifi |集成鋰鐵電池| NexStar +手動控制| 40mm和13mm目鏡|紅點尋像鏡|視覺後退|對角星| 4插頭AC適配器
太陽能警告
切勿用肉眼或光學器件直視太陽(除非您擁有正確的太陽濾光片)。可能會造成永久性和不可逆轉的眼部傷害。
切勿使用光學鏡將太陽圖像投射到任何表面上。內部熱量積聚可能會損壞光學器件及其上連接的任何附件。
切勿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進行操作。請確保一個熟悉正確操作程序的成年人一直陪伴您的光學鏡片,尤其是在有小孩的情況下。

 

 

 

歡迎Signal/ WhatsApp (67959259)或Facebook (Messager)落單
地址:荔枝角長裕街2號嘉圖工廠大廈五樓C座509室(可選擇順豐到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