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LONG L-EXTREME DUAL-BAND FILTER (1.25/2 INCH)

otllextreme
  • Hot

OPTOLONG L-EXTREME DUAL-BAND FILTER (1.25/2 INCH)

Item Numnber: otllextreme
OPTOLONG L-EXTREME DUAL-BAND FILTER 2 INCH
$2,410.00 $2,1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OPTOLONG L-EXTREME DUAL-BAND FILTER 1.25 INCH
$2,080.00 $1,8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L-Extreme簡介

Optolong L-eXtreme是兩個7nm帶通濾光片,可與DSLR(數碼SLR)和黑白CCD相機等單次彩色相機配合使用,也更適用於快速系統。業餘愛好者即使在明亮,輕污染的天空中也能成像出豐富的發射星雲,Optolong相信L-eXtreme濾鏡的設計將是具有競爭力價格的快速系統的更好選擇,它可以將H-Alpha和Oxygen III星雲發射線隔離開來, L-eXtreme將是一個很好的濾鏡。對於生活在極度污染區域或月球外出的人來說,L-eXtreme將是一個很好的濾鏡。

L-eXtreme濾鏡的優點是H-beta和OIII線之間沒有傳輸,因為那裡沒有星雲發射線,在這種情況下,它不會讓光污染通過,從而使星雲信號最大化並在成像時使天空背景更暗。L-eXtreme濾鏡應更好地隔離發射線,更好地防止光污染。

與三波段的L-eNhance濾波器(發送Hb,Ha和OIII)不同,L-eXtreme濾波器為雙波段,可通過Ha和OIII發射線。

氫是宇宙中最大,最原始,最簡單和最古老的元素,科學家認為氫佔太空可見物質的90%以上,我們的太陽已有50億年的歷史,但到目前為止氫仍然存在核聚變的關鍵問題。儘管硫元素沒有太多科學意義,所以保留H和O對探索生命是有意義的。
因此,我們突出顯示H-a,H-b,O3和O2,並減少了硫的信號。

光譜和特徵

Substrate: B270
Thickness: 1.85mm
FWHM: O3 7nm+Ha 7nm
Blocking range: 300-1000nm
Blocking depth: light pollution line blocking >99%
Surface quality: 60/40
Transmitted Wavefront RMS: λ/4
Parallelism: 30s

————————————————– ———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葵芳大連排道182-19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4座24樓D2室(可選擇順豐到付)

D2, 24/F, Golden Dragon Industrial Centre Block 4,
182-190 Tai Lin Pai Road, Kwai Fong (SF Express Cash on Deli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