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tcher BKED80 ED 折射鏡

SW-BKED80OTAW
  • Hot

Sky-Watcher BKED80 ED 折射鏡

Item Numnber: SW-BKED80OTAW
$8,580.00 $7,8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產品特色

Black Diamond 80 ED是一款適度的廣角望遠鏡,可在單個視圖中提供明亮,寬闊的天空。 它非常適合從暗天空位置對著名的星雲,星團和星系進行大範圍的天文觀測,或者可用作天空攝影的天文圖。 作為地面的瞄準鏡或長焦鏡頭,Black Diamond 80 ED的性能絕對一流。 超高對比度使您可以在良好觀看條件下輕鬆檢查最細微的細節。 Black Diamond 80 ED的小巧輪廓使它成為出色的緊湊型便攜式望遠鏡,可方便旅遊時攜帶並適合放在狹小空間。 在大約50瓦的功率下,在土星和木星等太陽系氣體巨星中,結構細節變得顯而易見。 月球還沿月球晝夜線展示了引人注目的火山口細節。

-金屬高透射率鏡片鍍膜  -擋光板光學系統
  物鏡單元被遮光,以抑制雜散的,未聚焦的光。 吸管同樣也有擋板,以確保最佳對比度。 管內部平坦變黑,以防止未聚焦的內部光反射
  到達焦平面。

-Precision 2英寸Dual Speed Crayford聚焦器是標準配置
  光學聚焦是通過機械上超光滑,無反沖的精密2英寸Dual Speed Crayford聚焦器組件實現的。 該聚焦器提供精細和超精細的聚焦調節。

-鏡管物料
  光學管材料為軋製鋼,粉末塗層反射光澤黑色,帶有金色斑點。 前後部分為鑄鋁,塗成白色或黑色。

-望遠鏡筒附件
  光學管帶有附件硬件,可將其牢固地固定在任何Sky-Watcher支架上。 Black Diamond 80 ED Hardware鑄鋁隨附的快速釋放管環,
  塗成白色。

-所選型號的隨附組件*
  Black Diamond 80 ED配有2英寸Dual Speed Crayford聚焦鏡和優質泡沫襯裡鋁製便攜箱,作為標準配備。

規格
光學設計 ED消色差折射鏡
光學直徑 80毫米
焦距 600毫米
F /比率 F / 7.5
最高放大功率 160倍
可觀最暗星等 12.2
尋星鏡 8X50
聚焦器直徑 2英寸dual speed, crayford
對角線 2“ 90度電介質,帶1.25”適配器
目鏡 LET 2“ -28
鏡管重量 2.47公斤
鏡管尺寸 10厘米x 62厘米
負載重量 8公斤
尺寸 68 x 33 x 23立方厘米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