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Watcher Solar Quest 705太陽望遠鏡

SW1420010001

Sky Watcher Solar Quest 705太陽望遠鏡

Item Numnber: SW1420010001
Sky Watcher Solar Quest 705太陽望遠鏡
$999,999.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示範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o3uX9zBCs

SolarQuest 705是一套太陽觀測套裝,配備有專門用於太陽觀測的折射望遠鏡(白光)和自動跟踪太陽功能。
只需打開電源,太陽就會自動被引入並跟踪。
沒有麻煩的操作。 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放心享受陽光觀察。

[主要特點]
・內置GPS和光電二極管。 只需打開電源,太陽就會自動被引入並跟踪。
-非常適合初學者,因為沒有諸如對齊之類的複雜設置。
・在觀察過程中,可以通過安裝座上的8向滑動開關微調觀察目標的位置。
它還具有校正功能以調整方向性。
・太陽觀察濾光鏡內置在70mm折射望遠鏡的物鏡側。 您可以放心觀察太陽。

[主要規格]
・有效直徑:70mm
・焦距:500mm
・望遠鏡+支架重量:約2.6kg
・三腳架重量:約2.6kg(包括延伸支柱)
・電源:8節AA電池(不附帶)※沒有可以連接外部電源的插座
・配件:目鏡x 2 20mm(25x)10mm(50x),天頂鏡
-由於目鏡帶有M42螺釘(外螺紋),因此可以安裝相機適配器(另售)。

*不包括尋星鏡。
*鏡筒無法取下。 如果要安裝其他製造商的望遠鏡進行太陽觀測,請使用Solar Quest Mount。
* Solar Quest 705只能觀察太陽。
*無法僅提供Solar Quest 705鏡筒。

①一邊觀察附屬物,一邊將望遠鏡水平放置②打開電源 

 

③接收GPS時,它將自動向太陽方向移動観測距一旦聚焦,就開始觀察!
*可以通過簡單的操作自由調節太陽在視野中的位置。

 

SolarQuest 705太陽望遠鏡可輕鬆觀察黑子。

如果要觀察日珥,則需要一台Hα太陽望遠鏡,例如Coronado PST或Solarmax。
如果您已經擁有專用於太陽觀測的望遠鏡,請使用Solar Quest Mount。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廣東道998號協成行旺角中心10樓A1
(可選擇順豐到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