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ENSE EXPLORER™ DX 102AZ SMARTPHONE APP-ENABLED REFRACTOR TELESCOPE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22460

STARSENSE EXPLORER™ DX 102AZ SMARTPHONE APP-ENABLED REFRACTOR TELESCOPE

Item Numnber: 22460
STARSENSE EXPLORER™ DX 102AZ SMARTPHONE APP-ENABLED REFRACTOR TELESCOPE
$3,5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簡介

發揮智能手機的功能,帶您導覽夜空,更無需使用望遠鏡經驗。
-屢獲殊榮且正在申請專利的StarSense天空識別技術使用您的智能手機來分析頭頂上的星型並實時計算其位置。
-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序會自動生成當前可見的對象列表。查看城市中的行星,較明亮的星雲和星系,星團和雙星。或將您的望遠鏡帶到更暗的天空,以查看暗淡的深空物體。
-帶有垂直雙軸微調的手動俯仰角安裝使您可以輕鬆按照屏幕上的箭頭導航至所需目標。當靶心變成綠色時,就可以在望遠鏡的目鏡中查看 了。
-具有高透射XLT光學塗層的102毫米(4英寸)折射鏡和足夠的聚光能力,可以觀看所有最好的天體。
-包括25mm和10mm的目鏡,StarSense智能手機底座,90度天頂鏡,紅點尋星鏡(如果您不使用手機使用望遠鏡)和堅固的全高三腳架。

 

Celestron借助StarSense Explorer重新改造了手動望遠鏡,這是第一款使用您的智能手機分析夜空並實時計算其位置的望遠鏡。由於該應用程序的用戶友好界面和詳細的教程,StarSense Explorer非常適合初學者。就像有您自己的夜空導遊一樣。

 

尋找,對準,探索

拋棄複雜的星圖,不精確的天文館應用程序和電腦化的底座。使用StarSense Explorer,定位對像從未如此簡單,快捷或準確。在安裝望遠鏡的幾分鐘內,您將充滿信心地在天空中航行。只需將手機放在獨特的StarSense基座中,然後啟動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序即可。將手機對準望遠鏡的光學元件後(只需2分鐘的快速過程),StarSense Explorer會生成一個當前可見的天體列表。使您的選擇和箭頭顯示在屏幕上,在您移動望遠鏡時為您提供指導。準備好觀看對象時,靶心變為綠色。

 

智能手機兼容性

自2016年以來,StarSense Explorer可以與大多數現代智能手機(包括iPhone 6和更高版本)以及大多數運行Android 7.1.2或更高版本的設備一起使用。

 

正在申請專利的StarSense天空識別技術

StarSense Explorer使用正在申請專利的技術和您的智能手機來確定望遠鏡在夜空中指向的確切位置。 A Lost in Space Algorithm(LISA),就像衛星在軌道上用來正確調整方向的衛星一樣,可以幫助該應用匹配其檢測到內部數據庫開銷的星型。

雖然其他天文學應用程序可能聲稱它們可以幫助您找到物體,但它們完全依賴於電話的陀螺儀和加速度計,其精度不及LISA技術。沒有其他應用程序可以準確地告訴您目標何時在目鏡中可見。

 

具有微調的高品質擺角支架

超穩定的仰角底座為StarSense Explorer DX提供了堅固的基礎。兩個軸上的滑動離合器和帶齒輪的微調可幫助您平穩地移動望遠鏡並將目標對準。當天體似乎飄過夜空時,您只需轉動一下旋鈕就可以跟隨它們。全部由可調節的全高三腳架固定。

 

高質量的集光力能令用家觀看到光亮的景色

配備102mm(4“)大型物鏡,該望遠鏡具有足夠的聚光能力,可在天體上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細節。您可以期待木星的四個伽利略衛星,其雲帶和大紅斑,土星環,獵戶座星雲中的梯形以及美麗的七姊妹星團的清晰明亮的景色。 Celestron的XLT光學塗層可改善透光率,並進一步增強視野。望遠鏡還包括一個90度的天頂鏡,因此您可以在白天使用它來觀察鳥類,野生動植物,風景等。

 

非常適合城市或黑暗天空場所

即使您住在污染嚴重的城市,StarSense Explorer的先進程度也足以挑選出木星,土星,金星,獵戶座星雲,雙星以及一些其他最著名的天體。

但是,如果您可以將望遠鏡帶到甚至更暗的位置,則會看到更多的物體。有了這個4英寸的折射鏡到相對黑暗的天空,仙女座星系,M13等就可以輕鬆觸及。

整個望遠鏡套件僅重14.2磅,因此非常便於攜帶,可輕鬆進行下一次露營旅行或到遙遠的觀測地點。

 

您需要立即觀察的所有內容

將新的StarSense Explorer DX拆箱時,您會發現:

102mm折射鏡筒
適用於智能手機的StarSense基座
低倍(25mm)和高倍(10mm)目鏡
90度天頂鏡
StarPointer紅點探測器,非常適合白天使用望遠鏡或不使用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序
帶有微調的擺角支架
全高三腳架和配件托盤可讓您井井有條

 

光學設計 折射鏡
光圈 102mm(4.01英吋)
焦距 660mm(25.98“)
焦比 f / 6.5
目鏡的焦距1 25mm(0.98英寸)
目鏡放大倍數1 26倍
目鏡的焦距2 10mm(0.39英寸)
目鏡放大倍數2 66倍
增倍鏡 沒有
尋星鏡 StarPointer™紅點尋星鏡
天頂鏡 豎立90°(1.25“)
鏡筒
最高有效放大倍數 240倍
最低有效放大倍數 15倍
極限恆星星等 12.5
分辨率(Rayleigh) 1.37弧秒
分辨率(Dawes) 1.14弧秒
集光能力(與人眼相比) 212x
光學鍍膜 全XLT鍍膜玻璃光學元件
光軌長度 812.8mm(32英寸)
鏡筒直徑 118mm(4.64英吋)
鏡筒重量 5磅(2.26公斤)
鳩尾板 CG-5鳩尾板
規格
底座類型 手動經緯儀
高度調節範圍(包括支架和三腳架) 鋁,最大高度1244.6mm(49“)
三腳架支腳直徑 不適用
配件托盤
三腳架重量 9.2磅(4.17千克)
迴轉速度 手動
全球定位系統 使用手機的GPS
鳩尾板兼容性 CG-5鳩尾板
電源要求 無(推薦使用PowerTank Glow以在使用應用程序時為手機充電)
對準程序 使用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序
軟件 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式| SkyPortal應用程式| Celestron星夜基本版軟件
套件總重量 14.2磅(6.44公斤)
包含物品 望遠鏡筒| 底座/三腳架(預組裝)| 25mm和10mm目鏡| 直立圖像天頂鏡| StarPointer尋星鏡| 配件托盤| StarSense Explorer手機底座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荔枝角長裕街2號嘉圖工廠大廈五樓C座509室(可選擇順豐到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