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ENSE EXPLORER™ LT 114AZ SMARTPHONE APP-ENABLED NEWTONIAN REFLECTOR TELESCOPE

22452

STARSENSE EXPLORER™ LT 114AZ SMARTPHONE APP-ENABLED NEWTONIAN REFLECTOR TELESCOPE

Item Numnber: 22452
$1,980.00 $1,880.00 (Including Tax)
Quantity
  • Product Details

發揮智能手機的功能,帶您導覽夜空,更無需使用望遠鏡經驗。
-屢獲殊榮且正在申請專利的StarSense天空識別技術使用您的智能手機來分析頭頂上的星型並實時計算其位置。
-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序會自動生成當前可見的對象列表。查看城市中的行星,較明亮的星雲和星系,星團和雙星。或將您的望遠鏡帶到更暗的天空,以查看暗淡的深空物體。
-帶有垂直雙軸微調的手動俯仰角安裝使您可以輕鬆按照屏幕上的箭頭導航至所需目標。當靶心變成綠色時,就可以在望遠鏡的目鏡中觀看了。

-114mm牛頓式反射鏡,具有高反射塗層,並且具有足夠的聚光能力,可以觀看所有最好的天體。

-包括25mm和10mm的目鏡,2倍增倍鏡,StarSense智能手機底座,紅點尋星鏡(如果您不使用手機使用望遠鏡)和堅固的全高三腳架。

Celestron借助StarSense Explorer重新改造了手動望遠鏡,這是第一款使用您的智能手機分析夜空並實時計算其位置的望遠鏡。由於該應用程序的用戶友好界面和詳細的教程,StarSense Explorer非常適合初學者。就像有您自己的夜空導遊一樣。

 

尋找,對準,探索

拋棄複雜的星圖,不精確的天文館應用程序和電腦化的底座。使用StarSense Explorer,定位對像從未如此簡單,快捷或準確。在安裝望遠鏡的幾分鐘內,您將充滿信心地在天空中航行。只需將手機放在獨特的StarSense基座中,然後啟動StarSense Explorer應用程序即可。將手機對準望遠鏡的光學元件後(只需2分鐘的快速過程),StarSense Explorer會生成一個當前可見的天體列表。使您的選擇和箭頭顯示在屏幕上,在您移動望遠鏡時為您提供指導。準備好觀看對象時,靶心變為綠色。

 

智能手機兼容性

自2016年以來,StarSense Explorer可以與大多數現代智能手機(包括iPhone 6和更高版本)以及大多數運行Android 7.1.2或更高版本的設備一起使用。

 

正在申請專利的StarSense天空識別技術

StarSense Explorer使用正在申請專利的技術和您的智能手機來確定望遠鏡在夜空中指向的確切位置。 A Lost in Space Algorithm(LISA),就像衛星在軌道上用來正確調整方向的衛星一樣,可以幫助該應用匹配其檢測到內部數據庫開銷的星型。

雖然其他天文學應用程序可能聲稱它們可以幫助您找到物體,但它們完全依賴於電話的陀螺儀和加速度計,其精度不及LISA技術。沒有其他應用程序可以準確地告訴您目標何時在目鏡中可見。

 

堅固的經緯儀

StarSense Explorer LT的簡單經緯儀令你輕鬆地移動望遠鏡尋找目標。 利用微調桿進行慢速調整可幫助您微調望遠鏡的指向位置,並跟隨目標似乎在夜空中漂移的目標。 全部由可調節的全高三腳架固定。

 

高質量的集光力能令用家觀看到光亮的景色

您可以通過這款114mm 折射鏡看到清晰明亮的景色。 完全鍍膜的玻璃光學元件可提高透光率,增強天體的細節。 望遠鏡還包括一個90度的天頂鏡,因此您可以在白天使用它來觀察鳥類,野生動植物,風景等。

 

非常適合城市或黑暗天空場所

即使您住在污染嚴重的城市,StarSense Explorer的先進程度也足以挑選出木星,土星,金星,獵戶座星雲,雙星以及一些其他最著名的天體。

但是,如果您可以將望遠鏡帶到甚至更暗的位置,則會看到更多的物體。有了這個5英寸的反射鏡到相對黑暗的天空,仙女座星系,M13等就可以輕鬆觸及。

但是,如果您可以將望遠鏡帶到甚至更暗的位置,則會看到更多的物體。整個望遠鏡套件僅重11.4磅,因此非常便於攜帶,可輕鬆進行下一次露營旅行或到遙遠的觀測地點。

Whatsapp或fb 落單 : 67959259
地址:荔枝角長裕街2號嘉圖工廠大廈五樓C座509室(可選擇順豐到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