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是 Schmidt-Cassegrain telescope 同 単反相機的接続

2

 

 

1.首先、移去天顶棱镜 , 将目鏡同Dual Pack接続。

1

 

 

2.将用來固定 Dual Pack 同 目鏡的 螺絲除下

3

 

 

3.将 CELESTRON的撮影放大 Adapter ”DELUXE TELE-EXTENDER” 同 目鏡接続。

4

 

 

4.目鏡収向 放大Adapter 。套接在有螺絲的插座上

IMG_2251

 

 

5.之後、調整相機的位置 以接続。

6

 

 

接続用的零件

7

 

 

接続 T-adapter 時、的 T-Ring 也可以 同 相機放大 Adapter 接続。

IMG_2254

 

 

由目鏡至相機映像素子的距離 約 120mm、這様 10mm的目鏡 可得 12倍

若使用 C5的話、 焦点距離 就是 1250mm X 12 = 焦点距離15000mm

使用25mm目鏡、就是 4.8倍

若是C5的話、 焦点距離 就是 1250mm X 4.8 = 焦点距離6000mm

※C8鏡筒的焦点距離是 2038mm。

 

請注意:往往会過剰放大、請留意。

 

 

過剰な拡大になりがちなのでご注意下さい。

☆常見問題

Q:巴羅鏡 頭 同 撮影放大 Adapter 可以兼用?

A:構造上 是可以接続的。過剰放大的関係、 合焦困難、画像也不好。

IMG_2247

 

 

 

這様、 就不用目鏡、 単反相機直接同 鏡筒接続。這時、 要用 T-ring 和T-adapter.

IMG_2255